周朔说:“这是我很多年前的旧手机。现在的新款手机都是全屏幕触屏的了,我感觉那些你可能用不了,反正有电脑,平常用这个就可以了。机器我已经格式化过,插了一张我的旧卡,过两天我再给你办张新的。我在里面存了我的手机号码,你有急事可以打我电话。”
林笑音看看那个手机。
这种手机在林笑音上高中的时候已经不多见了,都不知道是哪个年代的诺基亚,按键还是九键拼音输入的。
幸亏林笑音小时候还见过,认得出来,也会用。
到底是诺基亚,这么多年头了,没想到竟然还能冲得进电、开得了机。
用了这么多年智能机,忽然倒退回到诺基亚时代,感觉还挺复古的。
【谢谢】
林笑音在屏幕上敲着写。
敲完,她又觉得周朔毕竟是她的恩人,她这样简短的话会不会太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