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过巨大的心理压力,在程奕发车前,心虚的张安怡终于忍不住小小声朝他言道:
“程工”她微红了脸,特别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做饭不好吃呢!”
程奕侧头看她,轻轻扬眉问:“有多不好吃?”
他声音里有浅浅的笑意,是明显戏谑的语气逗趣一般。
张安怡脸更热了。她顿了顿,一咬牙,很是难为情道:“基本上,我只能保证煮熟,做的干净。”
程奕看住耷拉着眉眼,神情沮丧臊得红苹果一样的姑娘。他心中一柔,软乎得不行。
“那就行!”他低低一笑,口气十分淡定。
张安怡:“……”
她眨巴眨巴眼,盯着他清浅迷人,英俊得象个王子似的笑脸,再说不出话来。唉,他话都说成这样了,她还能怎么说呢。。
行吧,总归她丑话说在前头,也算给他打了预防针。只愿他不要对她有太高期望就好。
程奕笑睇着她,片刻后,才转头发动了车子。能有多不好吃?他勾着唇角,心说,真不好吃也不怕!不有她下饭呢吗。
因为东西实在太多。临到巷子口,程奕便给李工他们几个挂了电话,让下来帮着拎一点。待回到住处,几个人都围上来打量程奕新买的厨具。姜工则笑眯眯看看程奕,再看看张安怡。越看越觉得这俩小孩,有戏!
隔天中午,程奕开车捎着他的厨娘回到住处,准备自行开火的第一顿午餐。
临时百度钻研,背了好几道菜谱。昨晚又相当好学的请教过姜工的张安怡,系上围裙,带着参赛选手的心情站在了厨房。
今天她要做
分卷阅读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