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BA:不玩了,你欺负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1、我不想失业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沃格尔摇摇头,他不敢去想这些了。
    毕竟,有着前几年出色的表现,保罗乔治就是步行者的非卖品,就是步行者的未来巨星。
    不管怎么样,就是要把保罗乔治给培养出来。
    那么,问题来了。
    接下去,下半场,这比赛该怎么打?
    是继续让保罗乔治打着科比式的篮球,还是乔治-希尔的组织控场,亦或者是蒙塔-埃利斯的乱战?
    想一想,太阳队没有了马丁,第二节太阳队打得照样很是有章法。
    对比一下步行者现在的状态,沃格尔突然有了决定。
    保罗乔治毕竟是球队的绝对核心,让他上去再打打看。要是命中率什么的还行的话,那么,就继续他打,要是不行,那么就干脆换上去bscj-迈尔斯和蒙塔-埃利斯这两个乱战高手,相信会给太阳队造成麻烦的。
    ‘那么,下半场干脆就乱战好了。就算打不赢,那也让现场的球好看一些啊。’
    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有了打算。
    另一边,太阳队更衣室。
    刚刚下场的时候,众人还是欢乐的。
    可是,在更衣室里没看到马丁的时候,他们一个个都沉寂下来了。
    当然,这里面当然是有人开心的,毕竟马丁不回来,那么,下半场的就是他了。更多的人有着更多的表现时间。
    只是,很多人都和马丁相熟啊。
    少了马丁,这支太阳队好像就少了什么。
    大家都靠坐在更衣柜前,默默地坐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原本应该是高亢的情绪,到了这会

111、我不想失业(7/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