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是一个男生团。凌柒眼睛都掠过一遍算是打招呼。
说话的男生回头望了望凌柒面对的项目:“你怕鬼不敢进去吗?”
另一个男生推了他一下:“看她身边的包很明显就是帮看包的啊,凌柒怎么可能怕鬼啊。”
前面那个男生不依不饶:“那你进去啊,我们帮你看包。”
凌柒双手交叉歪过头摆出一副很拽的样子:“平时作业都不交,你以为我会信你帮我看包?”
两个男生包括身边友情stand by的男生团都愣住了,这种时候不应该是争辩“怕不怕鬼”的问题吗?怎么就又扯到作业了?谁敢和这位“包公‘婆’”谈作业啊?
“你!”那个男生伸手指着凌柒,怒目而视,“秋游还提学习,你有病吧!”
“你有本事回去记得交作业啊。”凌柒才不管是不是在秋游,总之这是能结束话题的最快的办法。招不在多,管用就好。
“行了我们赶快去过山车,等会其他班玩完前面几个项目进来了人又多了。走吧走吧走吧。”解围的男生推着那个男生往前走,还转过头和凌柒道别,“我们走了啊凌柒。”
被推的男生临走放狠话:“你给我等着!”
凌柒手没抬,只是右手几根手指靠在左臂上晃了晃,顺便小声吐槽:“等什么?你是不是忘了因为是秋游所以周末没有作业了?”
兵不厌诈。
凌柒双手作拍灰尘状扭头目送那几个男生,回头望见几个舍友挥着手走出来,走近了凌柒才听见她们是在讨论鬼屋的内容。幸好自己是面瘫脸。
凌柒其实的确是胆小鬼。
分卷阅读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