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呢?
“你别多想,我只是想试一试罢了。”佐助有些不自然地说道:“我倒想看看那东西真有那么好喝吗?”佐助心想这红豆甜汤到底是“何方神圣”?甚至会好喝到让这个自己的头号“迷妹”都不惜和他闹别扭吗?当然啦,他也想“小小地”迁就一下她,那就先尝试一下她所喜欢的东西吧。
哦?“试一试”?佐助君的“言外之意”就是愿意“尝试”和我在一起吗?樱心里想道,所以她还是可以“拿下”佐助君的哦!想到这儿,兴奋不已的她立即拉着还有些神情恍惚的佐助来到了昨天那家她一直都魂牵梦萦的甜品店。
啦啦啦,红豆甜汤、红豆甜汤、红豆甜汤……我来啦!最近有些清瘦的自己是时候该补充一下甜食了呢。
————————
他们点了两份红豆甜汤,等取餐后二人就在一个靠近窗户的桌子边面对面地坐着。一脸满足的樱咽下了一勺子红灿灿的蜜汁红豆后问道:“对了,佐助君,卡卡西老师的回信已经到了吗?”
“嗯,早上刚到的……”有些绝望地正垂目紧盯着碗里那甜腻腻食物的佐助早已面如土色、暗中叫苦……只见他像是“赴刑场”一样用勺子机械般地舀了一些浸泡在糖水里的银耳和莲子,在迟疑了片刻后终于送进了自己轻微发抖的嘴里。
额,好甜啊!没想到这种最正常不过的食物在被做成了甜食后竟会如此难以下口?!哼,宇智波佐助真的是太高估他自己了呢。可对面的家伙居然吃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唉,真是难以理解啊。
……
“没那么夸张吧?我给佐助君点的还是少糖的啊。”
分卷阅读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