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活着。
阿瑾是谁呢?他在对谁说话?
人只能靠自己活着吗.......
可是我觉得小哥哥他自己一个人活得不太好。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跟着他,即使他很好看,我也不至于一直看不厌吧。
或许是跟着他在世间游历,看遍人间百态,名山大川很有趣。
或许是我太好心,我不忍心看他一个人,虽然他注意不到我,但是我陪着他呀。
.........
就这样,我和他几乎走遍了这世间。
最后在一处凡人的城市,他停了下来。
看着一处已然残破却仍能瞥见昔日繁华的高阁,他驻足许久,最后在那附近买了座宅子。
他要停下来了吗?
那我还要不要继续跟着他?
.........
好看的变态小哥哥把那具骨架柔柔地放在床上。
“我们到家了,从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结束吧。”
这句话温柔极了,我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小哥哥依旧是那么好看,可是我发现他的长发已经掺杂了银丝......
我想要伸手去摸摸他,又怕暴露了自己,只能在半路收手。
他自己布置了满室的红,像是要办什么喜事,又像是一团燃烧的火,或是满目的鲜血。
我觉得他要搞件大事.......最近眼都没合一直盯着他。
但我却没想到我会看到他更变态的一面啊!
以前他抱着骨架偶尔亲亲蹭蹭也就算了....
分卷阅读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