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小甜甜:我一般11点就睡了。我妈妈说熬夜对皮肤不好,会长痘痘。
宫逸:嗯,女孩子最好别熬夜。
小甜甜:嗯呐,你也少熬点夜。
宫逸:好。
小甜甜:李晓被打的事,你知道嘛?
宫逸:知道。
小甜甜:你做的?
宫逸:不是。
小甜甜:那是谁?
宫逸有私心,并不想给徐辰邀功。
宫逸:不知道。
言甜甜皱起了眉头,
小甜甜:那你怎么知道李晓被打的?
宫逸:听别人说的。
小甜甜:哦。
原来是这样啊,看来也不是男神做的,那会是谁呢?会不会是李家的仇人?
宫逸:怎么了?
言甜甜并不想再给宫逸添麻烦了,
小甜甜:没什么
小甜甜:现在不早了,我睡觉了,晚安。
宫逸看了看时间才十点多五分,刚还说自己十一点睡呢。
说她胆子小吧,撒起谎来草稿也不打一个,真是个小骗子呢。
宫逸轻笑了两声,便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
徐辰不知道在床上捣鼓些什么,宫逸和徐辰两个人今天来学校都没怎么说话。
第二天言甜甜在教学楼下就看到自己教室门口围了一大堆的人,在她还在想发生什么事了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在喊,“言甜甜来了,言甜甜来了,女主角来了。”
听得言甜甜两头雾水,她转头疑惑的看向徐曼,“曼曼,他们是在喊我?”
分卷阅读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