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时间?
宫逸哥哥这四个字在言甜甜口腔中转了几圈都没有被说出来,她轻巧的眨了眨眼睛,“他,讲的挺好的。”
言甜甜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提起他,即便这个人是她亲妈。
“那你要认真听,别辜负了人家。”
言熙放下心来,当初也不过是她和景伊两个人做的决定,都没经过两个孩子的同意,本意是想让两个孩子熟悉熟悉联络一下感情。
但又怕两个孩子抵触。
好在现在看来甜甜还是挺喜欢这个宫逸哥哥的。
至于宫逸那个孩子那里,等下问问景伊的信。
她也想不辜负他啊,可是对方并不会她机会。言甜甜心想。
可嘴上却说,“妈,我一直认真听呢。”
宫逸回到家,还没来得及换件衣服就被他妈景伊叫坐下。
“阿逸啊,给甜甜辅导没耽误你时间吧?”景伊揣着笑脸问。
她的儿子她当然了解,以他那冷淡的性子,多半都是觉得浪费他时间了。
不过她已经答应言熙了,所以就只能委屈自己的儿子了。
她已经想好了下面的措辞。
但宫逸下面的话让她怀疑自己耳朵听错了。
“没耽误,她很努力。”
宫逸说这话的时候皱了皱眉,想到那个爱红眼眶的女生,他以前是最讨厌爱哭的女生的。
可是每次看她红眼眶要哭不哭的样子,就有些心软。
大概是对方长得太像小白兔了,真弄哭了,好像是有那么点点的负罪感啊。
而且对方很努力,他看得出来。
分卷阅读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