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的主人是一个很克制的人,饮食清淡,且食量不大。
大厨每日里都要为今日的菜色发愁,既要做出清淡的菜肴,同时这菜肴也必须要满足口福之欲。简而言之,虽然清淡,但是必须也得有好味道才行。
又恰逢林诗音生了病,生病之人也是要饮食清淡的,但是又考虑到喝药的人可能会面对清淡发菜肴没什么胃口,也得做得要让人脾胃俱开才好。
厨房终于把这顿饭做好了,上菜的奴仆把菜都端至林诗音的院子。
这顿饭吃的还算不错,至少林诗音吃着觉得挺好。
林诗音这场病来的快,也去得快,没出三日的光景,就大好了。
不过,三日过去了,在万梅山庄小住的时间也到了。
乘着马车来万梅山庄,又坐着马车回去李园,依旧是西门吹雪相送。
......
路途不算遥远,但是也要费上半日的功夫了。
马车自入了太原城中,速度就慢了下来,赶车的大叔将车慢慢地停在李园的门口,因着是约定好回来的日子,所以正门是开着的,不用上前去叫门。
西门吹雪先下了马车,向马车门口伸出一只手去。果然,一只纤细的宛如上好的汉白玉般的手伸了出来,搭在了西门吹雪的手上。
紧接着,一道曼妙的身影出现在了马车外。
“小姐,您回来了啊!”
门房李二笑意盈盈地迎了上去。
林诗音嘴角挂着矜持的笑容,冲着李二点了点头。
“西门哥哥,跟我一起进去吧!”
西门吹雪本不欲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