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主就读的这间江城一中,比较人性化的一点是他们的上晚修时间是在七点半的,因为考虑到很多学生下午下课后会去运动。如果是七点上晚修,时间很赶,很多学生可能会吃不上晚饭,所以才把时间调到七点半。
相对的,晚自习时间也会延长到九点半。
看了眼自己手上的那本物理书,伊夏月咬牙一跺脚,算了,今晚就不吃晚饭了。权当减肥!
还有十五分钟上晚自习,但班上还是只有她一个人。
这个班的学生大部分学渣,踩点到是正常,但是扫了眼周围,伊夏月发现沐之晨大学霸也没来……
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伊夏月感觉自己抽了,为什么会想起沐之晨,他没来最好,那样就不用碰见他了!
她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保住自己现在这头头发,学习是重点,梦想不能丢!
坐在座位上,伊夏月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实在饿得难受,她放下书本跑下楼去学校的小卖铺买了两个面包和一瓶茉莉花茶,她边回班级边啃面包。
现在陆陆续续的看到学生来上课,伊夏月觉得自己得快点回班级,不然待会班级坐满了人,进去时又得当一次“红人”。
“夏月!”伊夏月嘴里的面包还没咽下去,抬高手和韩晓涵挥手,以示礼貌。
“你怎么在吃面包啊?”韩晓涵把一根青苹果味的棒棒糖递给伊夏月,自己则拆了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含在嘴里。
伊夏月接过去,她记得原主和韩晓涵都很喜欢棒棒糖,但是奇怪的是,原主只吃青苹果味的,而韩晓涵倒是不挑。
转头看了眼挂在黑板旁边的
分卷阅读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