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出现了砸盘,分明是庄家在进行运作,看到了吧里已经没有人跟风了,甚至于没有人发言论了,对这样的走势不满意。
被庄家折磨的不想写什么了,连骂人的劲儿都没了,证明了这个庄家与机构是一个什么样的家伙,不管如何,这样的走势证明了什么呢,应该说庄家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很有可能过几天就会拉升这样的股。
大盘向上攻击,却进行了违背大盘的走势进行强行下跌,在于驱赶散户出局。是继续的坚定地持有,还是放弃呢?而不做任何的调整,市场出现了向上,业绩好的股却越是下跌,这是相反相成的走势。
庄家为什么会这样的违背人性而进行操作呢?这完全是那种司马昭之心,天下人便知,所以没有什么,只是耐心地持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