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辞辛苦地进行着所谓的劳动,或许这就是真实的人生吧?
鸟人觉得自己更加的孤独寂寞了,生活在自我营造的世界中,也顾不上去考虑别人的感受如何只每天埋头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远离了朋友与亲人,结果连朋友都没有了,是不是应该结束这样的荒唐的事情炒股。不过做这样的事情也有一点好处能磨砺人的意志,同时也可以消磨时光。
近来,鸟人恍惚间感觉到了一次大底可能已经形成了,只是头脑中的一个轮廓,不过最好是不要做任何的投资行为,市场出现了慢腾腾的上涨,快速反应的下跌,对于磨砺底部的那种走势而言是非常的折磨人,不管如何已经成为了常态的走势,也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还能持续多么长的时间,突破的可能性已经发出,但就是不知道是向下,还是向上的突破,最坏的打算也就是在上涨之前最后的下跌,探到什么样的价位才是底部,当然现在谁也不能够预料到。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没有什么大的动静,平静的让人有些困惑,有句话叫做:不是在沉默中崛起,就是在沉默中死亡。接踵而来的将会是什么样的走势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