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报告中寻找投资的机会,简直是太神奇了吧,能够找到这样的机会的人恐怕大赚钱了。不知道,鸟人读不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股市的内涵的东西只是了解了一些早已有之的一些政策的规定,觉得没有指导意义尤其是对股市的趋势,什么都不管用,只有资金说了算这一点无可厚非的。
会议期间股票没有上涨,会后上涨的概率一般相对大,这是一种共识性的认识,然而却不知道,市场预测是否准确?持有的个股已经至人死地而后生仍然没有改变,继续的打压下去,进行吸筹码。
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的走势已经比较明显,无疑看上去似乎有机构的关照,没有机构关照的个股是没有上涨的动力的,只有受到了关照的股票才会有上涨的动力,如此看来能不能加仓的想法,一直萦绕在脑海里,此时应该说是一个相对的低点,虽然不是绝对的,可是低点处是应该加码。
鸟人有些胆小怕事了,不敢苟同自己的想法,也不想如此的发一笔横财,以稳健为主,耐心地等待一次好的上涨的时机的到来,这一点似乎可以判断出来,市场需要刺激的政策,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政策出台,实质性的利好没有出,只是说说罢了,对于市场没有多大的影响。看了一则消息说公私的募集基金有很大的区别,公募基金亏损相当的严重,然而私募基金却赚了大钱这是怎么回事,又什么不一样的操作手段还是有特别的消息灵通人士指点,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如何进行分析研究的。也许个人的基金管理者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公家的基金管理者不用负担任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