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成事在天谋事在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弃之可惜食之鸡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新的高点,可是持有的股却没有走出好的行情,仍然在底部挣扎,一点也看不出向上,不过多了一些小的阳线这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本想今晚上吃涮羊肉,可是拨打了老婆的电话没有接听自然也就放弃了初衷的打算了,只好回到家里耐心地等待不知道晚上该吃什么好,关键是没有主食只好作罢了。
    股市高开低走,个股也是这样的走势,没有什么区别,仍然是别人的股票继续的疯狂的上涨,而鸟人持有的股票却没有上涨的动力只是进行区间的徘徊而没有动作。看到了个股的上涨,而没有动心鸟人依然如故坚持下去,对于如此折磨人的股一定要拿稳当了,千万不可以轻易的出手,这样的股票今后的补涨的潜力才是巨大的。
    仔细的观察,不难发现有庄家运作的痕迹,因为单子不是散户们可以做的,在盘口的时候看到了一些大单子的成交,或者说是左手倒右手的动作,不管是什么样的动作反正是具备了上涨前的细微的盘口语言这是鸟人的感觉,继续的持有下去而不会做任何的操作。
    根本就没有必要换股操作,复杂的事情简单的做,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对于这样的观察早已经有了经验甚至于肯定会有一个结果不管你相信不相信,市场不会犯错误。
    这些天来,虽然在进行着所谓的构筑底部,当然也不排除所谓牛市的结束。
    这几天有资金介入的痕迹,这些资金可能是护盘的,维护目前的格局并不是抄底的资金,不然的话今天就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结果今天并没有出现上涨,而极端的平静没有一点利好的影

弃之可惜食之鸡肋(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