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的好的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忍受庄家的□□与折磨才是最好的可能的出路只有这样似乎才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黎明前的黑暗就要过去了,忍无可忍再忍一忍,忍到极致,忍尽天下难忍之事,咬紧牙关必须挺过去就可以达到成功的彼岸。似乎鸟人已经看到了成功的曙光出现在了鸟人的面前,不管如何等待庄家的继续拉升,庄家正在进行试盘多次的上攻佯装失败,此时又同样的玩这样的游戏进行欺骗性的玩法,为了达到什么的目的,庄家在干什么如此的麻痹大意,留下这样的机会当然机会均等,或许是陷阱没有股民追涨,而是自动放弃。
资金来源不足表现出了弱不禁风还没有上涨,就已经放弃了上涨的动力,这是做给谁看呢。不论如何的走势,对于鸟人来说心智坚决不能乱,要有耐心与承受下去的能力与决心,而不是放弃,对于市场而言已经没有任何的投资价值与环境了,因为所有股的价格太高了,简直到了让人无法接受与承受下去的那种心灵上的压力,当鸟人意识到了这样的情形,应该收摊了。
没有利润留成,还坚持下去有什么意义?真的不知道如何去理解这样的事物?当鸟人意识到了这样的情况时,又该做如何的思考呢?难道说还要怀侥幸的心理继续去做让自己感觉到冒险的事情吗?
看现在的情况,真的股市的价格都已经高不可攀了,已经没有任何的投资意义,耐心地等待,空仓地等待下去,这才是唯一安全的机会并不是去刀下舔血。
这个时候的市场,只能够是向下去寻找新的生存空间,而不是继续买入的时机,这样的机会已经错过了,目前是下跌途中的整理趋势因
冬天过了就是春天(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