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变化,只是股民的一种心情罢了,没有必要那么的猴急,根本是无奈的事情,何必要着急呢,一切来日方长,市场不会就此结束,也不会垮掉到崩坏的程度,耐心等待是最好的办法,也是唯一保持好心态做法,如果没有这样好的心态,一个人就无法面对这样的市场。无论人们如何的分析研究,但这些公开的信息并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只是听听罢了,让一切都顺其自然,本来面目就是自然之规律。
考虑再三,也就有了这样的心情。盘面仍然没有变化,一切都顺其自然规律的方式进行。
三月二十九日,忽然今天想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是不是市场已经完成了筑顶的任务呢?这让鸟人吓出了一身泠汗,果然出现了突然袭击式崩溃的现象,这是很难预料的事情,也许就发生了,根据经验很有可能出现。
每一个股民都不愿意承认这样的现实,真的,谁愿意面临这样的困境去进行无谓的挣扎呢。
鸟人好几天没有写的心情啦,对市场的走势产生了颓废情绪,一时难以理解市场,不愿意承认市场的行为,对一切不太相信,只是感觉市场运行是主力的事,也许是国家的力量代表,或许还只是一些个别机构行为,市场永远是虚拟的表现形式。
走弱的市场,已经没有向上的空间了,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个股的升值空间达到了顶端没有了向上的空间,只有所谓的蓝筹股还会有升值的空间,但那是没有作用的,对于这么庞大的市场又能产生什么作用呢?
鸟人不由得对自己的判断出现的这种走势有些悲观失望了,对于这么大的市场份额也许会有着另一番的情形,只是不知道主力在想些
释怀市场带来的压力(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