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夜与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26章 ①?神迹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死神啊。动画在完现术篇就被强制完结了。
    大概在,八年前。
    ?
    网友:
    2012-07-02
    现在死神动画在366集暂时完结,,,tv重开时间不确定,可能永远都不会再播。
    ?
    再见,永远。
    『可以说,死神动画再开这件事,我等了八年。』
    就不去找网友的文字了,怕会太煽情。
    (可能会泪流满面吧。)
    ?
    在这八年里,我看到有无数网友都和我一样期待着、期待着。
    有些人,甚至想众筹让日本公司/电视台继续做下去。
    在最渴望的时候,我还去搜索了动画成本。
    据说好像是大概一集(24分钟)。。一百万r;这个太可怕了。
    即便努力赚钱,也完全无法搞定。
    ?
    所以,官宣新动画开启这件事,简直是神迹。
    不过,说了这么多,话又说回来。
    我真的,不一定会去看。
    (想当年,听别人讨论动漫,或在网吧看到别人看动漫,几乎都是火影,十个里面,能有一个看死神的。
    “冷门”佳作,一直是我的最爱。)
    ?
    原因很简单。
    死神『千年血战篇』,太虐心了。
    战争是残酷的。我明白。
    但依然不可接受。
    卯之花、总队长、浮竹、零番队。。
    太多的牺牲。
    我不愿意看到这些

第326章 ①?神迹(12/1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