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之一吧。
(虽然我说不出为啥作者被称为诗人。)
?
3第二喜欢的大概是火影。
这两部动漫,陪伴我度过了不算太有趣的学生时代。
当年,迅雷的资源库还没被封,每周去网吧下载到是比较狂热了。
?
死神和火影的对比。
死神着重刻画了心,以及人内心的空洞
火影则强调了羁绊的重要性,及诠释了『忍者』的内涵。
?
不可否认,羁绊是很重要的。
但是。。
怎么说呢。
我是一个讨厌规则的人。所以不可能做“忍者”。
?
最后想提的。。
大概是一种爱怜。
?
人们提到死神的时候,说的总是“曾三大日漫之一”。
从前是『火影死神海贼王』。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
“卿何薄命。”
我讨厌这个世界的『现实』。
因成绩不好所以淡出视野:
如果说原本只是很爱死神,那么,在它掉队以后,在它被人们遗忘、不再被提起以后,就成了『最爱』。
?
我爱一切非现实。
surreal
?
贾岛《剑客》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
?
【在台湾推出后被翻译了为死神,但是在大陆连环话说出版后,
第326章 ①?神迹(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