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怕死直说,我不管,我要去看看。”依依。
然后……“你要干什么去?”
依依僵在那里没动,不是去打电话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他们才聊了几句,这家伙打电话光速啊!
“什么事啊?”笑着坐下……
“爸爸刚给我打电话了,我有事要回去一趟,别添麻烦啊。我走了。”说完就转身走了,突然又折回来,“我希望你们能够把我本来想要表达的事情表达清楚。”
没人应。
微笑,“阴白?”
“阴白阴白!”
然后一屋子人陪着依依听完泊罗开车远去的声音……
爸爸?叫这么亲切?爸爸真的不要我了……泊罗那么好……自己那么差……鲜阴的对比……依依心中想得太多了。
“怎么了,这么安静,吃东西了!”吴芸手里抱了一垒盘子,放在桌上,“泊罗走了?”
众人点头。
“走了正好,依依小妹妹的份我没有算,他走了就正好了。”
“呃……我是不是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有,怎么可能……”
“就是,没有。”
“绝对没有……”
他们都这么说。
“哈哈,那就好,他刚走我就惹麻烦,岂不完蛋了。吃蛋糕!吃蛋糕!”
吴芸利落地切好蛋糕,看着蛋糕一块块摆好,“吴芸姐你在蛋糕店工作吗?”
“对呀,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以后我想吃蛋糕了可以去找你
群攻与围观(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