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类最后那几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一章:一个人的防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麻木又呆滞的上了一辆运兵车,坐在那里就像一个木偶。

    我的脑海里反复播放着史阿奇死的前后的点点滴滴,好像我能发现什么能让他起死回生的细节似的。

    像个木头人一样的我,想着这些琐碎的事情,我才发现战争的恐怖不在于那生死一瞬,而在活着的这些时间,跟各种情绪斗争的这些时间。

    我又突然有些自嘲,试图安慰自己,战争本来就是要死人的,不必要那么的伤感,那么多人经历了生离死别,我也应该像他们一样的没心没肺。

    这个时候车停了下来,我身边的几个人下去查看了一翻,然后他们对着我打手势,叫我也下去,他们反复尝试了很多遍才让我反应过来。

    也许是他们的动作和声音让我回归了一些清醒的意识,本能让我简单的回答了他们一句,并让我起身下车,这样的语言和动作也起到了作用,我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一点。

    我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不是太严重,这只是一个我必须忘掉的噩梦而已。

    然后我又在继续幻想,也许明天就会有一个将军给我们宣布,人类的反攻计划开始,我们会夺回甘巴河,夺回卡拉防线,甚至夺回奎星。

    想到这里我不禁有些悲观,好像我来到前线以来,就从来没有经历过胜利,那种势如破竹,把罗沙人打的七零八落的胜利,似乎我们永远都在撤退。

    这时一股愤怒突然贯穿了我的全身,我开始真正痛恨起罗沙人来,我要为史阿奇报仇。

    之前对罗沙人的痛恨只是一个反复在我耳边宣传的概念,而现在,它成了实实在在的东西,我恨罗沙

第三十一章:一个人的防线(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