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衣领,恶狠狠的说:“你是不是找打?”。
我一把推开他,他冲上来就要打我,我的几个好朋友看到这里起冲突了,都跑过来拉住我们两个。
罗伊劝说着我们两个说:“好了,快停下,等下你们都要被关禁闭。”
结果那个老兵一点都不领情,反而说:“滚远点,你个机修三等兵。”
他一把掀开罗伊,冲着我们几个人嚷嚷:“老子今天要教下你们部队的规矩....”
罗伊被掀开之后火气也上来了,他骂道:“你他妈连个队长都不是,装什么装!”然后冲过去就是一拳打到他脸上,罗伊平时饭不是白吃那么多的,这一群打的那个老兵捂着脸连连退后。
罗伊点了火,我们几个人都冲了上去,我对着他的脑袋来了几拳,史阿奇一脚踹到了他的大腿上,奥杰特最狠,助跑了几步上来飞踹到那人肚子上,把他踹到了地上,就连最胆小的伯德都上去踢了几脚。
这个老兵双拳难敌四手,抱着头在地上打滚痛哼。
旁边很多战友过来围观,我们一边嘴里不清不楚的骂着,一边往自己的连队那边走。我们心里都害怕受惩罚,但是更多是兄弟齐心的自豪感。
奥杰特提醒着我们:“记住这个人,说不定他以后会找机会报复我们,甚至可能在战场上对着我们打黑枪。”
我们等了一整天,没有人来惩罚我们。也许那个老兵本来就是个不招人待见的人,他被我们打了说不定大家还会拍手称好。
第二天早上我们在永无止境的满天飞雪中集合,军部的命令下来了,冯丘队长大声告诉着我们。
第十九章:前线到底在哪里(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