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当中每一个人都打出了铁与血的表现!我们的前锋,我们的中场,我们的后卫,还有我们的老门将皮普利卡,每一个人都表现得非常英勇与威武!在这个时候我们每一个波黑的球员都为自己而感到骄傲!!!
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下半场还有45分钟的比赛!我们这样的情绪还需要继续维持半场的比赛才可以!
短短的十五分钟中场休息结束了,我们与挪威队一起再度踏上了这块绿茵草地!
下半场再一次的相见,弗约托夫特对我们显然重视了很多。他的眼神中已经冒出了火花,而且他似乎已经了解到了苏西奇教练所说的,那个我们球队中真正伟大的是什么。那就是精神,我们波黑队的精神!
下半场由我们开球。在经历了上半场最后阶段被挪威队压着打的狂轰滥炸之后,下半场我们决定要从一开始就用控球来压制他们!我和皮亚尼奇以及米西莫维奇三个控球都是非常好的,球在我们三个人的脚底下传来传去。挪威队球员虽然身体非常强壮,但是他们的技术毕竟不好,球在我们的脚底下,挪威队球员一点都抢不到。
在我们三个人的努力之下,球被传递到了前场,米西莫维奇控着球,看到眼前站着一大堆的挪威队后卫,他觉得,想要强行突破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他把球分到右边,哈利霍维奇在右路等着了。一名挪威队球员想要从哈利霍维奇脚下抢球,但是哈利霍维奇迅速的一脚传中,他没有给那位挪威队球员一点点机会!这个时候前场的哲科和伊比舍维奇,已经形成了双鬼拍门的架势!挪威队虽然每一个后卫身材都很高大,但是哲科和伊比舍维奇两人,都是我们球队
第二百一十一章:下半场,依然要用血来防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