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们的欧洲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零五章:让我去打中后卫?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于是,苏西奇教练让我来到了替补阵营当中。有了我的补充以后,我们这边的替补阵容,非常的完整了,后防线变成了四个后卫,中间的空当被补上了。但是,我的后防技术并不好,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后卫线增加了一个人,又能够怎么样呢?难道苏西奇教练就仅仅是看上了我的弹跳能力?我的身高不及哲科和伊比舍维奇,当然也不及弗约托夫特,但是我有着相当不错的弹跳,这样也就说明,我有机会跟这几位长人争抢头球了。制空的能力,是面对挪威队的时候,最重要的能力之一,我的滞空,固然是非常重要,可是,当真能够重要过后防防守的技术么?我一点也不敢给自己打包票。

    不管怎么样,这一场比赛,在苏西奇教练的再一次吹哨之下,恢复进行了。主力队那边,由米西莫维奇控球,皮亚尼奇在中场进行防守,继续走着和之前一样的路径。然而,由于现在替补阵容这一边的后防线从三人增加到了四人,哲科和伊比舍维奇面对了更多的纠缠,确实跑位是没有那么的灵动了。米西莫维奇看到无法传球给哲科和伊比舍维奇,便转而将球传给了皮亚尼奇,自己向着边路的方向跑去。他显然是想要通过底线传中的方式,将球给到哲科和伊比舍维奇这两大长人的头顶上。而他的计划,也得到了顺利的实施——皮亚尼奇将球传给了边线上的萨利霍维奇,萨利霍维奇过了一个人,便将球直传给了米西莫维奇。得到边路上来的直传的米西莫维奇,不停球直接传出了一脚传中——

    球飞向了伊比舍维奇的头顶!伊比舍维奇高高跳起,我也拼命地用力一跳,想要战胜他!可是,我的头球,仍然是无法与他相抗衡!伊比舍维奇虽然

第二百零五章:让我去打中后卫?(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