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取缔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92.顺利的结束开国大典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攻打,我们能守住吗?”

    “你是南东城人,热爱你自己的城市吗?”

    “热爱!我在这儿出生,长大。”

    “这座城市,目前土生土长是最多的人,我想你们人人都热爱这座城市。别人来夺了,我敢肯定你们人人都奋勇争先,抵抗。”

    “白市来打的时候,我们也不认输,可是最终我们输了。成了白国的一座城市。虽然中央广场的人闹腾,嚷嚷着要自己掌握南东城。我这样没有多大能力的人看来,他们不可能达成目标。我想说的就是我们守不住城市。”

    “白市攻打南东城,和其他人来攻打这座城市,情况不一样了。我们打的时候,是黑衣教做主。而现在,是我们白国人自己做作主。两者区别可大了。”良单认真的说,“另外,白市不缺少高科技的产品,也运来到了这座城市。多大的对手来了,我们照样能打趴下他们。”

    “嗯!市长!我一定奋力保护家园。”

    “保护家园。”

    ——

    如火如荼的开国大典,持续了五个多小时,缓缓地落幕。

    市民各自散去,怀着激昂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每位市民都明白,白国刚刚成立,白市又是作为首府所在城市,比起南东城小得太多了。

    人们不劳动,不能发展壮大白市。

    作为白国首府所在城市的市民,每个人都有一种自豪感。然而,面对新新升起的城市,与南东城对比,市民心里上总有一点落差。

    白市是白国的首府,能忍受一时的局面,长期如此,每位白市的市民不答应,就像女王的最后发言

392.顺利的结束开国大典(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