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取缔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87.开国大典(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打我们城市,因为我们有了军队,保护我们。”

    “成立国家真好!”

    说这句话的何止是这第一批开拓者,马俊带来的人也是喜气喧天。

    “我们马首长,有本事。”

    “必须的。你看看,他带领大家离开南北城,来到白市,给了我们一个新环境。”

    “老天有眼!我们不用像南东城那样整日苦于生活。这儿只要自己动手,生活得很好。”

    北城区的第二批定居者,也对明日的开国大典充满了浓浓的兴趣。

    每家每户喜气洋洋。甚至战死杀场的士兵的家属,也一改往日的乌云,开怀畅谈。

    “儿子!你的牺牲是值得的。你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老公!我一定抚养我们的孩子长大成才,做一个像你一样有用的人。”

    “孩子!你安心上路吧!你的流血没有白费,白市终于成立了国家。这是全世界第一个成立国家的城市。”

    “明日的开国大典,爸爸妈妈替你看了。”

    “……”

    少部人清醒地看到白市成立国家的很多困局,也将有些话咽在肚里,没有说出来。明日就开国大典,多说无益,还不如烂在肚里。

    他们随声附和众人的语调,装作高兴的样子。后来,装着装着,发现自己的心情舒畅了,开心起来。

    【开国大典!并不是一保万全,而是激烈人心的举动。】

    【成立一个国家,肯定困难重重,走出了第一步,以后的事情肯定顺理成章。】

    【大家开心,为什么要杞人忧天?】

387.开国大典(上)(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