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吵了几句。两人一直非常相爱,上一世父亲的离世对母亲的打击非常大。母亲卖了房子,因为住在那里有太多的回忆。
甚至父亲的保险赔偿还有公司的丧葬补助都放在银行,几十年没动过。李煜记得父亲是因公去世的,公司给了不少赔偿,建筑行业还有保险,外加甲方赔偿。这些加在一起差不多有一百多万吧,就那样躺在银行里躺了整整十多年。
现在想想还是挺亏的,这一百多万放到现在,怕是能在BJ三环里买几套房子了,再过上十年那就至少值上几千万了吧。
说到房子,看来这辈子需要动一动父亲留下的遗产了,否则还像前世那样只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这一次回家就要和母亲好好商量一下了。要买房就要尽快了,否则这房价可是会天天增长的。虽然不会像08年以后翻着跟头的往上涨,但也会每年跑步的递增。
所以一定要尽快下手。
话说,这年头学区房不知道值多少钱啊。如果有机会一定要看看,如果能弄几套学区房,以后不用干别的了,存十年后倒手一卖这辈子就什么都不用干了。天天出去浪这辈子钱也花不完了。
不过想要买学区房一定要先打听清楚行情,买房现在也是个有技巧的活。虽然放到十年后不管买的是哪里都是一样的挣钱,可挣多挣少那就需要仔细的研究研究了。
这一套下来一般人即使知道情况你也不一定买得着,为什么呢?很简单,你想买还得有人卖给你才行。你至少得找着房子所有人吧?那到底谁是所有人呢?这可真不好找!
要知道所谓的学区房可不是说挨着学校
三十六,火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