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子弹都突突完了对面也就掉了一半血。没过多久宿舍哥几个就发现了李煜简直就是一个猪队友典范啊。
“握了棵草。李子你行不行啊,咋呼的挺凶的就这水平啊。”家良被他凶残的枪法简直震惊的五体投地了。
正说着呢就看见面前一个拿着小手枪的队友跑了过去,扭头一看果然就是李煜,这货已经死到连买把沙鹰的钱都没有了,沙鹰是手枪里唯一可以穿透围墙打伤敌人的武器,也就是说现在这货的攻击力已经低到极限了。
“我叫你哥行不,就你这枪法赶紧去后面放冷枪攒点钱吧,别冲那么靠前送人头了。行不?”
话还没说完就见屏幕上一溜红色马赛克,李煜已经被对面的狙击手爆头了。
家良也顾不上教育人了,赶紧找地方隐蔽起来,等了几秒刚准备露头看一眼,又一溜红色马赛克,这回是自己被爆头了。
“卧槽,这塔玛谁啊,脸都没露就被爆头了。”家良满脸不可思议的叫唤。
要不说网吧里容易起冲突呢,这话其实没有恶意,就是个惊叹。可惜的是,这会儿没有战网,玩CS的也大多都是同一个网吧里的。你是说者无心,可对面就是听者有意了。
就听咣当砸鼠标的声音,李煜一听就觉得网管怕是要疯了,这网吧一看就是刚换成的光电鼠标。这会儿估计正在心里滴血呢。
正替网吧老板心疼着呢,网吧里响起了清脆的女声:“玩不起滚蛋回家去,打个游戏你牛X个毛,赢你一把你还准备砍人啊?”
家良当时就懵了,要说网吧打架还真不怕,谁还没碰到几回,大部分时候碰到
四,玩游戏(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