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照着葫芦画瓢还是可以的。
镇鬼符两张。
我画了足足十来张,但是只有这两张是可以使用的,因为只有它们上面有灵气,其他的废纸,看样子是失败了。
我又在外面随便吃了点饭,然后便抱着家伙,往火葬场去了。
火葬场的墙并不高,没人会来这里,而且尸体锁死在存尸间里边。
这个时候,整个火葬场就我一个大活人。整个存尸间内,只剩下屋顶上的灯一闪一闪着,光凭这气氛就能把人吓个够呛。
而我好歹也是小时候在坟地中过过夜的人,虽没有经过什么大风大浪,但是目前的环境我还是能接受得了。
黑暗是最可怕的,我生怕错过点什么。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我的目光一直注意周围,耳朵也竖了起来仔细的倾听,但好在并没有什么情况。
突然,寂静的存尸间内发出一阵声响,就像铁家伙掉地上一般,甚是响亮,我连忙掏出手机一看,十二点到了。
这就像引起连锁反应一般,顿时,整个存尸间声音连成一片,很是嘈杂。我定睛看去,只见存放尸体的抽屉全部打开,而抽屉冒着寒气,整个存尸间温度瞬间下降了许多。
我举着桃木剑目不转睛的望着这些尸体,男女老少具有。存尸间内大概可以容纳几百具尸体,而这时候所有尸体全部都钻了出来,向着我缓缓移动。这场面甚是壮观,就如同进入了丧尸世界一般。
我急忙掏出一张镇鬼符,一把贴在距离我最近的一个尸体的眉心当中,但是却丝毫不起作用。这具尸体居然伸出
第六章 火葬场(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