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进去客厅,上楼睡觉了。把客厅整理一下,叶振就上楼了。但是叶振睡不着,也没有心情和胆量睡觉,就一直在房间里,看看,想想事情之类的。
天亮,早晨是阳光明媚的。
只是这些叶振欣赏不来,因为叶振一觉就到十一点,大太阳已经快出来了。洗漱之后,叶振错过了早餐,就和江宁宁两人吃了午餐。
宋虎早上和黄总一起,直接去了宋虎的公司。就留下江宁宁,醒来江宁宁就去给叶振做早餐,凉了之后就中午热热,不过也算挺好吃。
但是厄运似乎已经看中叶振了,一直抓着叶振不放,中午吃个饭还噎着了,好在江宁宁一直小力拍着叶振后背,然后叶振喝了杯牛奶,休息了一会儿,总算是没事了,只是阴影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