愣,女娲...陨落了!?
“现在在一些平行时空,还有女娲娘娘存在,不过那都不是她本尊了。真正的十阶大能女娲,天地之间,只会有一个,当她陨落以后,其他的女娲,也终身再无进阶十阶的可能。这就是道规之中,最为苛刻的一条。所以...十阶才越来越少啊...”
徐源炫能理解,最早的那批十阶大能,一定是最牛的,然后就是一代不如一代...现在的如来他们向来也都是女娲是一个情况...终身无望十阶,这对修行者来说,等于是宣判了死刑一般。怪不得很多人到了九阶就不思进取...原来不是他们堕落了,而是...进取?前路已经被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