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居然也能吹的这么神!”
“涨姿势了,箫你牛.逼。”
“谁特么说没听过箫,你不认识箫剑么?”
“大爱箫剑,不对,大爱这个紫衣帅哥!”
“吹箫技术哪家好,点我头像加我Q!”
“……”
“坑,多好的艺术被你糟蹋了!”
“……”
“太美太动听了,尤其这画面做的太美,和箫声完美的融在一起,点三百赞。”
“人帅箫美景动人,我都想学箫了!”
“我也是,去哪能学箫?”
“同求,我也要学吹箫!”
“呃,推荐你们去日鬼国,技术杠杠的!”
“噗……”
“楼上超级猥琐,鉴定完毕!”
“……”
晚九点,
帖子还在不断刷新新高,这是一个帖子异军突起,直接杀到第二,帖名《箫声版铁血丹心和歌曲版铁血丹心哪个让你更喜欢?》往下看很多留言,
“卧槽,我说到听着这么熟悉,居然特么是射雕主题曲?”
“恍然大悟!!”
“尼玛,我说听着有郭靖的感觉,感情就是!”
“我怎么觉得箫比唱好听。”
“我也觉得是!”
“……”
有认为箫声好听,有认为歌声好听,毕竟人是不同的,有分歧很正常,两边没吵起来就很不错了。
网友们越讨论越精神,末了,也不知谁先问了句吹箫者何人,顿时大家便从曲子里
第十一章魔音滚滚来!(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