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忧伤的初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外婆要给文丽找阿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又在笑话我了。”那边说,“我讨好都讨好不过来呢,哪敢笑话你。我每次过去都想能见到你的笑脸,可是,你老是对我板着面孔,而且又不对我说为啥,弄得我老是在想你是不是非常讨厌我。”

    文丽用很认真的口气解释着说,“我怎么会讨厌你。我是想我们侗族人的风俗习惯和你们汉族人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俩人真地好上了,又不能在一起,会是很痛苦的。”那边先是“哦”了一声,但马上说,“现在都啥年代了,不要说侗族人和汉族人相互恋爱通婚,就是中国人和外国人相爱结婚的都很多。只要我们俩人情投意合相亲相爱,啥事都好办,你说是不?”

    文丽没想到对方会说这话,一时吱唔起来,说,“可是,我们侗族人的思想还是比较传统和保守的。”对方说,“其实咱们广西有许多侗族人,跟汉族人通婚相爱的也不少,有的是汉族男人上门到侗族阿妹家,也有许多是侗族阿妹嫁到汉族人家。”

    没等文丽跟桂林导游通完话,那个游客要上车了,文丽就急忙把手机还给了人家。吉娜就问文丽,“你没问那个桂林导游啥时过来?我还想让他给我带个叉萝卜丝的叉子呢。”文丽摇摇头说,“没有。”然后又说,“这种事要说你自己说,我才不说呢。一个叉萝卜的叉子也要让人家从桂林带,多不值得。”

    吉娜说,“不让他带萝卜叉子,让他带彩电,他能带得动吗?他就是能带得动,我还买不起呢。”玉秀一旁说,“你能买得起,可文丽还怕把人家给累着了呢。”文丽又可笑又可恼地呶着鼻子,说,“你们老是拿人家开我的玩笑,要是让我外婆和阿妈知道,非要骂死我不可。”

外婆要给文丽找阿哥(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