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觉得胸口酸酸涨涨地疼,于是茫然地抱住他,在他背上拍了几下。
······晋渣这个样子,我根本抵挡不住有木有。情商低什么的没关系啊,我不嫌弃他,反正我自己情商也低。
他要是早像这样好好说人话,我们没准现在儿子都会打酱油了——如果我能生的话。
无论如何,虽然现在还不是海枯石烂至死不渝的那种,但我猜我是喜欢他的。当他这么确确实实地告诉我他喜欢我,我便觉得很高兴。
谁没有中二的时候呢,人这种生物,多多少少有些缺点,那些没有缺点的早就成神不在地球上混了。
所以我想我还是应该原谅晋王和他在一起,反正其他想跟我处对象的都已经被他给干掉了嘛。
不过后来高兴了一会,我想想又觉得有点不对,你说晋王他一点都不想着积极进取学习怎么疼老婆,就这么轻易地就放弃了治疗,我们以后夫夫生活还能不能好了?
于是天一亮,我就以躺太久需要晒太阳为由,带着他去梁二货和战白那里观摩学习。
梁文昊自从搬进了晋王府的柴房,日子过得居然还挺滋润,跟着战白到处地撒欢,累了就在花园里一起坐着,跟一对头顶着头互相舔毛的大狗似的,我认为就品种来说应该是两条哈士奇,没心没肺,又蠢又萌。
梁文昊和战白在光天化日之下亮闪闪地秀恩爱,我和晋王就在旁边暗搓搓地看。
陪着人练了一会剑,梁二货就有点无聊,于是贱兮兮地凑过去,攥着战白的手执起来亲了一下,问道:“阿白,你饿不饿?”
战白很是期待地看着他:“你有什么吃的?”
梁二货嬉
第14节(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