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回十四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戚斯年给我看了他的卷子,笔记都抄了,我有点感动,至少我刚才在上面讲的时候,他在下面认真听。
    谁知他说:“免得你一会又不给我抄。”
    我今天彻底无语凝噎了,我把作业丢给戚斯年:“抄吧,孩子。”
    我心里无限叹气,不知该拿戚斯年怎么办,这转眼就到初三了啊!
    曾经三哥对我说:“其实没读高中挺后悔的,没工作那会觉得读书有什么用啊,还不如出来工作赚钱,现在才知道,多读点书没有错。”他也曾在吵架时胡说八道:“你是不是嫌弃我没文化?”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特别心疼他这一点,他每次说起读书问题我都给他说:“都怪我但是没监督好你。”
    “哈哈,你喜欢我那会都快毕业了吧,怎么补的起来嘛?”
    其实想想也是,冰冻非一日之寒,当年我也是有心无力了,不过此生不一样,我们现在才初二,离毕业还有一年,他想补起来还是很有可能的。
    关键是要他想啊!
    我愁得不行,要是十几年后的他,我就可以一哭二闹三上吊了,现在却只能循循善诱。我看着他奋笔疾书的侧颜,忍不住轻声喊道:“三哥。”
    他没有抬头。
    身下的时间我也抓紧看了会儿书,下课了王沁来找我:“小柏,我一会要去物理老师那里问几道题,你先走啊。”
    “行吧,”王沁成绩也不错,不过属于中上游的那种,刻苦够了,但是她对理科始终不开窍,分科是就选择了文科。
    “哟,落单了啊,”明月笑看着我:“来来来,大爷收留你。”
    “好啊,大爷等我。”明月和另外

第6节(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