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月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二)丫头被抓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二月红开口了,阿爹也不敢多说,只是万分感谢,然后带着丫头离开。

    二月红见丫头走了,自己又有时间了,想着去哪个楼里消遣会。丫头被阿爹牵着,可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回到家中,阿爹也顾不上责骂丫头。因为丫头的娘病了,看了大夫,说是吃很贵的药才能好,只是他哪来的那么多钱。他坐在门槛上,抽着旱烟,一脸的愁苦。

    丫头慌乱的跑出来,害怕的推了推阿爹,“娘在屋子里咳,咳的特别厉害,我怎么拍她的背都不见好。”

    阿爹的脸色更不好了,他狠了狠心,决定出去借钱。他说什么也不能让丫头她娘就这样没了,“丫头,你看着你娘,阿爹去找大夫。”

    丫头懂事的点了点头,看着阿爹离开。只是一会,阿爹就带着大夫来了,大夫开了一堆药。她看见阿爹颤巍巍的从怀中掏出一堆银子递给大夫,她开心的去煎药,想着娘快好了。

    家里得赚钱,阿爹摆摊,她就在家给娘煎药,只是下午那会,她会去帮阿爹摆摊。因为她知道,大哥哥会在那时来。阿爹见每次二爷来都吃一碗面,放一锭碎银子,心里欢喜的很,直夸丫头厉害。

    丫头以为娘的病会好,可是过了一年,娘就越来越不好了,就连大夫都不开药了。娘还是走了,她哭的跟泪人一样跟在阿爹的身后,她看到阿爹的背都佝偻了,说不出的心酸。

    阿爹自从丫头娘走后,都不怎么管面摊,把自己窝在屋子里,一天都不说一句话。丫头害怕,可又没办法,她只好用心的摆着面摊,然后攒着钱。

    一大早,丫头像往常一样,起床,洗漱

(二)丫头被抓(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