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加一个,我不太会打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70:我本来是想投压哨的来着(求月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呦,这可真不容易,李昂这身子都侧一边去了,你看这滞空能力,就这样还是能投进!
    不服真不行,这就是李昂,关键球确实厉害!这就是我经常为什么说科比这点不如他呢,人家确实厉害这是!”
    科比:???
    你不是科密吗!?
    这一刻,哪儿还有什么科密艾密卡特密,大家今天都被李昂的表演给征服。
    就是把所有的溢美之词用在李昂身上都不为过。
    谁能想到,一个上赛季前半段都还没有三分威胁的人,今天却用三分球和马刺死磕到了最后。
    波波维奇要所有人都集中注意力,现在时间只剩10秒了,只要这10秒稳稳拿住球,尽量拖时间,被犯规后稳稳把球罚中,那么一切就都盖棺定论。
    再丢脸不管,起码比赛是赢了的。
    波波维奇大不了就说球员们最后时刻松懈走神了,但只要你赢了,这些都不是问题。
    另一边,汤师爷则要求所有人疯狂持球人夹击,逼迫持球人失误。
    以今天马刺队的罚球水平来看,想期待他们罚球不中实在是不现实。
    这一次,必须想办法把球直接抢下来。
    如果真的能抢断,那就直接把球给李昂,让李昂去终结进攻。
    因为太阳队已经没有暂停了,所以汤师爷只能趁机做最后部署。
    比赛开始之前,布登霍尔泽提醒波波维奇,要不重新把吉诺比利换上去。
    那个阿根廷人虽然骚操作多,但关键时刻却有颗大心脏,而且控球好,不容易丢。
    但波波维奇摆摆手拒绝了,如果遇见包夹,天知道那个阿根廷人会传出什么样的

370:我本来是想投压哨的来着(求月票!)(19/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