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过去当富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62.想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很少回来了。
    郑伟利挠了挠头道:“不玩了,没钱了。”
    “拿多少出来啊,这么快就输完了。”郑山随口问道。
    郑伟利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没多少,就十来块钱。”
    这些钱对于现在老郑家这边的人来说确实是不算什么了,没看到郑伟民几个都是几百甚至是上千块的拿出来吗。
    他拿这点钱还能够做到这个桌子上,完全是因为他姓郑。
    “伟利,你坐我这边。”郑伟堂说道。
    他们这一桌都算是有钱人,不仅是郑伟民郑伟堂俩兄弟,还有其他一些跟着他们去鹏城的人。
    现在这些人也都不少挣,一年下来,万八千的是十分正常的。
    这已经羡慕坏了不少人,这可就等于说一年就挣出来一个万元户啊!
    郑伟利听到郑伟堂的话,想了想没过去,“我就在山哥这边坐坐。”
    “随你。”郑伟堂也不在意。
    郑山开始玩牌,等了一会儿,郑伟利小声的开口道:“哥,你认为我现在去鹏城那边怎么样?”
    郑山道:“去鹏城?怎么了?”
    “我就是感觉在家好像没啥出息。”郑伟利道。
    其实放在两年前,甚至是一年前,郑伟利都感觉自己已经处于人生巅峰了。
    在县里面工作,在县里面有房子,还娶了一个城里面的老婆!
    这对于他这样的一个农村小伙,说是人生巅峰是真的不为过!
    但是随着郑伟民他们挨个的发财,万元户已经是发财的代名词了,尤其是随着现在报纸上经常提及万元户这个名词,导致大家对于一个人有没有钱都会用万元户作为标

462.想法(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