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到过去当富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46.分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郑山一听顿时笑道:“没了就没了呗,咱们家也不缺这一套房子,只要房子是真的分下去的,而不是给领导拿去了就行。”
    “哼哼,他们敢。”郑建国冷哼道。
    现在郑建国已经成为了他们厂子里面的一个有名的刺头,谁被他盯上了,还真的很难受。
    这次其实主要也是因为房子实在是不够分了,缺房的人太多了。
    很多人家都是六七口人挤在一起,让厂里面的领导也很为难。
    再加上郑建国没事就喜欢炫耀,而且大家也都知道他们家的情况,所以领导只能找他谈话了。
    郑建国其实主要也是有些气不过罢了,至于房子什么的,他还真的不怎么在乎,谁让现在他们家有钱了呢。
    而且郑建国可是看过了郑山书房里面的那一摞摞产权证明。
    郑山看着老爸还是有些生闷气,笑着安慰道:“您这就当做是做好事了,而且这房子您拿来也没用,您还能过去住不成吗?”
    “不住我放在那边也是好的。”郑建国嘴硬道。
    郑山好笑道:“咱们家又不缺这一套房子,到时候还是要卖掉,如果您想要等到房子涨价了再卖,那需要有的等了。”
    安慰了一下之后,郑山也就没再关心这些,事情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
    拿过电话给老四那边拨了过去,随即就挂断了,还要等晚上的时候,老四那边收到消息再打回来。
    “哥,你找我?”老四打过来就问道。
    郑山没好气的说道:“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
    那头的郑奎一头雾水,什么事情自己忘记了?
    “马上就要过年了,你是不

446.分房(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